減肥巧克力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女公認的吃巧克力減肥法 巧克力的減肥原理 吃巧克力也能減肥 巧克力不是減肥剋星 可可巧克力提高代謝享瘦燃燒脂肪 巧克力有助於健康熱控減肥
 


HOME > 巧克力有助於健康熱控減肥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巧克力有助於健康熱控減肥

對於女性來說,熱控減肥中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忍受食用品的誘惑,同時這也是她們熱控減肥失敗的最主要原因。但是根據日本研究發現,被視為女性熱控大敵的減肥巧克力、堅果以及奶酪,實在對健康熱控減肥有著良好作用。

據日本專家先容,固然堅果熱量很高,但攝進人體後會分泌一種荷爾蒙,起到安定神經抑制食慾的作用。而奶酪中的蛋白質則會給人飽腹感,所以食用含脂量低的奶酪可以起到健康熱控減肥的作用。由於巧克力中70%以上的成分是可可豆,其中富含的抗酸化物質和ORGNITU維生素P,不僅有助於強化熱控減肥效果,還可以防止心髒病。

既然這些食用品既可以滿足自己的食慾,又有利於熱控減肥,女性就不用苛責自己,讓熱控減肥不再痛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