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巧克力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女公認的吃巧克力減肥法 巧克力的減肥原理 吃巧克力也能減肥 巧克力不是減肥剋星 可可巧克力提高代謝享瘦燃燒脂肪 巧克力有助於健康熱控減肥
 


HOME > 美女公認的吃巧克力減肥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美女公認的吃巧克力減肥法

女性朋友為了保持苗條的身材,對於巧克力之類的甜食都是避而遠之,可是你知道嗎?吃巧克力不僅不會發胖而且還有減肥的效果,看到這裡很多人可能不相信,那麼就就讓我們通過下面的介紹來了解,怎麼吃巧克力才不會發胖。

據美國研究指出,常吃巧克力搭配運動可以瘦身。研究表示,常吃巧克力,而且有運動習慣又身體健康的人,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BMI)往往比那些較少吃的人低,所以能擁有窈窕的身材與健康。
1、低糖、無糖巧克力是首選:若是喜歡喝熱可可飲,務必選擇低糖、無糖的產品或DIY來降低熱量,其實可可飲的纖維含量很高,對"順暢"可說是頗有助益的呦。
2、選純度高的黑巧克力:可可含量最好75%以上,才不會含有太多醣分和來自奶類的飽和脂肪酸。
3、盡量購買高品質的巧克力:巧克力在口味的豐富度和能提供的滿足感上和品質是成正比的。
4、一整天吃的巧克力不要超過30公克:差不多是等於一碗白飯的熱量。
5、搭配飲品:吃減肥巧克力搭配熱咖啡、紅茶或是其他低卡飲品來增加飽腹感,騙騙肚子和大腦,巧克力吃一顆就滿足囉!
6、務必遵守細細品嚐的原則:才會更享受也更享瘦!最好選擇小份量的包裝,才不會一吃就一發不可收拾!
巧吃巧克力讓你擁有好身材,再也不用忍受面對巧克力卻只能看不能吃的痛苦,但是也要適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