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巧克力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女公認的吃巧克力減肥法 巧克力的減肥原理 吃巧克力也能減肥 巧克力不是減肥剋星 可可巧克力提高代謝享瘦燃燒脂肪 巧克力有助於健康熱控減肥
 


HOME > 巧克力不是減肥剋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巧克力不是減肥剋星

巧克力是很多減肥人士的禁忌,但是巧克力的味道卻讓大家為之著迷。熱愛美食又害怕長胖的朋友在吃減肥巧克力的時候只要能選擇合適的方法,就能有效降低熱量。將巧克力和草莓完美融合,不僅能滿足口慾,還能有效降低熱量。下面一塊兒來看看減肥應該如何吃巧克力吧!

  巧克力草莓的做法
首先將黑巧克力弄碎後,放入容器中,加入少量清水,放入微波爐中,調中火加熱4分鐘,以黑巧克力差不多融化為準。取出巧克力,再加入一勺熱開水,攪拌幾下,使巧克力能夠充分融化,放著待用。接下來草莓清洗乾淨,瀝乾水分,用牙籤插在草莓的底部,然後拿著牙籤將草莓在融化好的巧克力中轉一圈,使巧克力粘在草莓上,放在盤中,待巧克力凝固後即可食用。

草莓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它所含的果膠與纖維,能夠促進腸道蠕動,防止便秘。而且草莓還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每100克草莓就含有60克維生素C。

巧克力在大家的印像中,就是一種高熱量的食物,但事實上,並非所有的巧克力都是高卡的,黑巧克力就是一種低熱量的食物,每天適量吃黑巧克力不但不會長胖,還有助於減肥。

因此將黑巧克力與草莓做成甜點,就不用擔心會攝入過多的熱量,同時還可以享受美味的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