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巧克力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女公認的吃巧克力減肥法 巧克力的減肥原理 吃巧克力也能減肥 巧克力不是減肥剋星 可可巧克力提高代謝享瘦燃燒脂肪 巧克力有助於健康熱控減肥
 


HOME > 可可巧克力提高代謝享瘦燃燒脂肪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可可巧克力提高代謝享瘦燃燒脂肪

喜歡巧克力的味道但是又礙於減肥不能吃?一直覺得巧克力是高熱量的減肥食品所以只能遠觀不能進食也?那你就錯啦!小編分享美味可可減肥巧克力飲食法,教你吃什麼減肥最好,提高身體代謝,燃燒全身脂肪,美味吃出好身材哦!

非常喜歡巧克力的味道但是又因為礙於要減肥所以從來不敢碰?一直覺得巧克力是非常高熱量的食品,所以只能敬而遠之?其實可可巧克力粉也能瘦身哦!是不是覺得很神奇?平常把可可和巧克力視為高熱量危險食品的人,你們有口福啦!
可可巧克力粉減肥法原理

可可粉又稱巧克力粉,在早餐時點杯熱可可好像是熱量很高的飲品,但是如果知道可可粉功效的人就會覺得他是幫助瘦身的好幫手,可可中含有可可多酚能幫助血液暢通,還能抗氧化讓全身細胞都活動力大增,熱量自然也就跟著加速消耗了!比起平常我們吃的巧克力,可可的糖份和脂肪相對較低,熱量也少了很多。

而且早上空腹時喝一杯可可能夠加速新陳代謝約15%,每小時能消耗約25卡的熱量喔!神奇的是不論熱、冷可可都有瘦身效果耶,也能防止身體內的脂肪過度囤積,是不是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