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巧克力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女公認的吃巧克力減肥法 巧克力的減肥原理 吃巧克力也能減肥 巧克力不是減肥剋星 可可巧克力提高代謝享瘦燃燒脂肪 巧克力有助於健康熱控減肥
 


HOME > 巧克力的減肥原理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巧克力的減肥原理

巧克力中的飽和脂肪酸中有著大量軟脂酸和硬脂酸,其中軟脂酸可以輕度降低膽固醇濃度,硬脂酸對膽固醉具有中性作用,因此,巧克力中的脂肪不僅不會造成肥胖,還對心血管系統具有益處,是一種魔力減肥食品。但減肥巧克力不是適合所有的人,比如有膽結石、糖尿病或血小板少的肥胖者,就最好不要用這種方法減肥了。

  黑巧克力減肥法
1、 用黑巧克力代替早餐以外的水果或奶製品,每次食用二到四塊,堅持六天,不過最好稱一下之前和之後的體重,看減肥的效果如何。
2、四天不吃午餐,用黑巧克力代替,並且慢慢地品嚐,讓自己不感到飢餓為止,如果在下午時感到餓,可繼續吃巧克力,不餓的時候不要吃。
3、四天以上的午餐用巧克力或蛋糕等喜歡的食物代替,吃飽但又不能吃得太多,下午或晚上餓的時候可以繼續食用這些食物。
4、減肥功效:所吃的巧克力必須是黑巧克力,而且巧克力可以抑制食慾,所以在飯前吃或想吃零食的時候,就食用巧克力,減肥效果會更好。
  巧克力減肥的注意事項
1、適量食用巧克力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過量就會發胖,每天的標準量為50克。
2、吃減肥巧克力應多喝水,這樣不僅能夠迅速帶走體內的熱量,還能增強身體的新陳代謝功能,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3、對巧克力敏感的肥胖者,最好用其它的方法進行減肥,不要讓自己的健康受到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