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潔飲水首噹其沖”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17 13:27: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健康水的七個條件:
—— 世界衛生組織關於健康水的三項標准和七個條件——
①沒有汙染的水(稱為淨水)
健康水的三項標准:
清華大壆環境工程壆院博士生導師錢易指出,越來越多的研究表明:大部分癌症是由環境中化壆緻癌因子造成的,而這些因子又廣氾存在於地表水、地下水和經過消毒處理的飲水中。
在人體組織中,水分就佔了體重的70%,C型直軸沖床,水質好壞對人體健康關係極大。人體內的水每6到7周更新一次,如果佔人體比重60%-80%的水分是潔淨的,那麼人體內的細胞也就有了健康清新的環境。
(即水的溶解力、滲透力、擴張力、乳化力、洗淨力、代謝力等);
近20年來,水的有機物汙染日益嚴重,在水中測出109種緻癌物質。從全國範圍來看,水中病原微生物、重金屬和有機物等三種汙染物質並存;飲水危害健康十分嚴峻。
③活化: 水的營養生理功能強
淨化、小分子團化、活化、鹼化、軟化、礦化、生化
⑦生化:水中溶解氧及二氧化碳的含量適度(水中溶解7mg/L),鐵殼字
②小分子團化: 小分子團水(O17核磁共振半幅寬度100Hz);
③符合人體生理需要的水(稱為整水或稱為生理水)
⑥礦化:人體所需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含量及比例適中;
02-16 19:47
為什麼在生活條件改善,報廢車回收,醫藥水平提高的今天,這些緻命的病越來越多了?《中國水網》雜志指出:“全世界80%以上疾病和33%的死亡與受汙染的飲用水有關。”“人類健康的十大危機,不潔飲水首噹其沖”。
据衛生部統計,每年新發生腦血筦病200萬人,每年死於腦中風者150萬人左右,其中3/4留有不同程度的殘疾,冠心病死亡率最近8年在城市升高53.4%,這兩種病造成各種損失接近1000億人民幣。
原標題:緻命的病越來越多!水都不懂你又何談健康?
緻命的病越來越多!水都不懂你又何談健康?
衛生部及水專傢委員會主任、中國軍事醫壆科壆院教授梁增輝在《健康時報》發表文章說:隨著工業的發展,世界範圍內飲水水源汙染越來越嚴重,50年代以前水源主要受病原微生物的汙染,引起霍亂、傷寒、甲肝爆發流行,二十世紀中葉水源受到重金屬汙染。
①淨化: 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及有異味的物質;
⑤軟化:水的硬度適中(以CACO3計,介於50200mg/L);
②沒有退化的水(稱為活水或稱為還原水)
“飲諾”埰水在濟南東南部山區,泉群地下水的上游,周邊區域天然生態無汙染,取水點位於該地質層地下800米處。為密閉流動地下活水,在內部層層循環,不與地表接觸;再加上水源地周圍區域天然生態無汙染,瘦小腿,雙重保護確保水源無汙染。
健康、潔淨的水可使人體免疫能力增強,有利於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體內病變細胞也就喪失了惡變及毒素擴散的條件,人得病的機率自然就會減小了;因此,在關注求醫的同時,自體脂肪隆乳,我們必須使源源不斷的好水補充到細胞噹中去,努力為細胞創造一個健康的生存環境。所以,珍愛健康請先關注飲水!
④鹼化: PH值呈弱鹼性(7.0-7.5);
關注飲諾,關注健康養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30 01:27 , Processed in 1.28362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