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名嘴邱毅到厦門畅谈“健康城市”理念

[複製鏈接]

2817

主題

2819

帖子

921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2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14 13:12: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前推廣的“康健都會”理念,有望催生出很多新兴財產

论商機

垃圾处置、污水处置等环保財產将获很大商機,“乐龄財產”會成向阳財產,食物市場将呈現代糖、代盐、代香的自然產物

说成长

城镇化應走“康健都會”的門路;從本地的特點動身,為都會文化付與康健財產的內在

康健是一個世界性的话题。昨日,台灣“名嘴”邱毅應邀来厦,以一位台灣地域經濟學者的身份,在金日團體举行的企業成长岑岭论坛上颁發演讲,泛论他的“康健都會”理念。

邱毅認為,康健是一种對社會正能量的開释。跟着@生%C4f42%齿大范%6223N%围@迁徙带来的城镇负荷压力增大,诸多社會問题都将凸显出来,當前推廣的“康健都會”理念,有望催生出很多新兴財產。

按照结合國世界卫生组织1986年提出的界说,“康健都會”一共有35個指标,分成三大类內容,第一类是醫疗卫生保健,第二类是情况庇护、節能减排和食物平安,第三类是文化推行與白叟福利。

邱毅说,据他所知,看病贵、看病难的本源在于藥品和醫疗器械的畅通渠道中有太多中心环節,导致“以藥补醫”或“以藥養醫”成為公众诟病的恶疾。他認為大陸未来會在康健奇迹方面更多美牙筆,地對民間本錢開放。

“我其实不同意民間本錢進入醫疗市場睦搞大的综合病院,應當走產物差别化門路而且開辟属于本身的市場空間,保健食物、抗朽迈和醫疗美容等范畴應當是民間本錢發力的标的目的。”邱毅说,恰是看准了這個标的目的,他主导之下的上海交通大學计谋與危機钻研所行将創建一個康健都會與康健財產评估系统。

在“康健都會”理念下,垃圾隱形矯姿帶,处置、污水处置等环保財產也将得到很大商機,如垃圾點火發電、污水收受接管再操纵、生态修复等。邱毅認為,环保在大陸将来20年的成长中,远景不成限量。
快感凝露
邱毅还谈及“康健都會”的白叟福利財產。“大陸正在進入老龄化社會,乐龄財產會成為向阳財產,讓抽水肥,白叟活得久、活得康健、活得有價值、活得有庄严,正成為老龄奇迹尽力的标的目的,白叟福利的首要性正愈来愈获得從當局到企業界的器重。”邱毅说。

跟着人们對康健糊口的寻求,美食再也不是感官的色、香、味,而是没有添加剂、没有农藥残留、少油少盐少糖。“将来的康健食物市場,一定會有代糖、代盐、代香的自然產物呈現。”邱毅说。

邱毅提示厦門企業,情况變的睦辰,就會有機遇,要长于發明“風往哪里吹”,比他人领先一步抢占市場。

演讲中,邱毅谈到了大陸正在踊跃推動的城镇化。“城镇化應走‘康健都會’的門路。”在他眼里,将更多資本投入成长康健財產,合适城镇化成长标的目的。

“從本地的特點動身,為都會文化付與康健財產的內在,這對全民族文化的康健、生理的康健、文明的康健都大有裨益。”邱毅说。

【 人物简介 】

邱毅:诞生于1956年5月,曾任國民党中常委、“立委”。客岁1月14日,蝉联“立委”失败,客岁8月抛却参選蝉联國民党中常委。

父亲捐躯 21年後女儿從警

陸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习功效

男人在江邊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華人健康與生活論壇  

音波拉皮, 未上市股票, 隆乳, 打鼾治療, 去除痘疤, 童顏針, 皮秒, 壯陽藥, 杏仁酸, 未上市, 泡腳包, 壯陽藥, 陰莖增大, 白內障, 早洩原因, 早洩訓練, 不舉症狀, 不舉怎麼辦, 如何壯陽, 如何持久, 持久液比較, 持久方法, 男人持久藥, 杏仁酸, 海菲秀, 醫洗臉, 水飛梭, 去角質, 清粉刺,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生髮, 水微晶, 壯陽藥,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未上市贈品, 飄眉, LPG, 減肥產品, 瘦臉, 飲水機, 汽車雨刷精, 眼藥水, 銀髮保健食品, 治療失眠, 快速增髮, 增髮噴霧, 痔瘡自療法, 治療痔瘡, 壯陽藥物, 帽子, 夾克, polo衫, 團體服,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微晶瓷, 呼吸照護, 美白針, 牙齦整形露牙齦, 護肝茶,  治療濕疹, 體雕, 美體SPA, 電波拉皮, 荷重元, 傳感器,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玻尿酸, 音波拉皮, 紫錐花, 邱大睿, 預防感冒, 當舖, 治療咽喉炎, 抗皺眼霜, 眼科, 近視雷射,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老虎機, 真人百家樂,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2H2D持久液, 壯陽藥止痛膏推薦減肥茶素描畫室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翻譯社中藥藥膳止癢, 減肥茶推薦灰指甲外用藥, 身體美白乳, 去濕氣食物, 茯苓糕, 濕疹藥膏, 補腎茶, 補氣茶,

GMT+8, 2024-4-30 15:15 , Processed in 0.09003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